硬核攻略,星巴克高阶版隐藏菜单全收录!0踩雷,别打卡入门级了

去星巴克,别再打卡平淡无奇的入门级饮品啦!要装就装最有范的B(认真严肃地开个玩笑~

第一次喝的时候真被惊艳到了,红茶和拿铁的组合真是神仙mix神仙啊~!!非常奇妙的是两个融合在一起,竟然没有苦涩也没有很甜你,妥妥的甩普通奶茶好几条街啊。

解锁方式:一杯红茶拿铁半糖少冰+一份浓缩咖啡(喜欢糖的可以多加);

覆盆子大概是星巴克最受欢迎的原料了吧,毕竟颜值辣么高!!这杯覆盆子黑加仑豆奶颜色很棒,喝起来很nice,酸酸甜甜的还有淡淡的都奶味!

点单攻略:冰摇红梅黑加仑,去茶+冰+鲜奶+覆盆子糖浆+豆奶不要摇!!!

这样做出来的星冰乐分层很明显,尤其是中间冰沙混出来的纹路特别漂亮,喝的时候特别清爽!

解锁攻略:冰摇红梅黑加仑(做成冰沙)+奶油

网评最多的一款隐藏菜单,颜值超高,少女心爆棚的颜色实在太撩人啦!不过国内很少有这款,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配方自己点。

解锁攻略:要一杯香草星冰乐,少一泵香草糖浆,加两泵覆盆子糖浆,要奶油!

中国版星巴克菜单里最火一款了,酸酸甜甜的犹如初恋的感觉。一般去到店里,直接点的话店员也能做出来。

解锁攻略:冰摇柠檬茶的糖浆换成覆盆子糖浆,不加茶、不摇动分层。

隐藏菜单里点的最多的一款了,喝之前略微摇一下,口感非常细腻爽滑,喝了之后就再也不满足于美式了好嘛!!

解锁攻略:冰美式+1份浓缩咖啡+1份焦糖糖浆+奶油

也是一款可以直接报上名字,店员就能给你做出来的饮品。把其中的茶换成豆奶,味道超赞!!

解锁攻略:要一杯冰摇芒果木槿花,茶换豆奶!

喜欢坚果的小伙伴这个对决时真爱,虽然有点小贵,但是好喝啊,绝对值了。

解锁攻略:一杯大杯的摩卡星冰乐+混合果仁果脯(打碎)

绝对是星爸爸家的颜值担当了。粉色和棕色的分层,简直少女心炸裂~

解锁攻略:中杯焦糖玛奇朵,再加覆盆子糖浆!

Comments